close

【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_心得分享_html_3abb8ed9.jpg

首先要感謝Yahoo奇摩給我這個機會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

先來看一下養髮精↓↓↓,我試用的是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一瓶是250ml很有質感的外觀

使用前先看一下產品說明全方位養髮固髮含有乳鐵蛋白、雪松、紅蔘精華、燕麥起泡劑、杜松子精油、荷荷芭油、佛手柑精油不含矽靈

我的髮質是屬於粗硬髮質、頭皮容易出油也很容易掉髮我的洗頭頻率是每天都洗目前使用的也是無矽靈洗髮精

但是目前使用的無矽靈洗髮精每次洗完之後頭髮都乾到不行就是那種沖完水頭髮摸起來就會到不行那種

所以我洗髮完一定搭配Aveda的護髮精華不然我的頭髮就會像稻草一樣枯啊

接下來開始使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它擠出來是乳白色的我的用量大約10元硬幣大小

它很容易起泡泡沫很綿密香味是高級髮廊的精油香氣有點柑聞起來真是心曠神怡每天洗頭就像在做SPA。

【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_心得分享_html_m1c5d66f0.jpg  【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_心得分享_html_66fcd333.jpg

洗完沖水完全不會澀就像用過護髮精華一樣頭髮明亮有光澤一瓶抵兩瓶呀

而且頭皮有種清爽的感覺好像能呼吸似的洗完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我再也回不去原本的洗髮精了哈哈

 

【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_心得分享_html_m65242c12.jpg  【試用】HAIR MUCH 深層潔淨養髮精小資入門組_心得分享_html_162641a4.jpg

想要知道更多資訊,可以上Yahoo購物中心!


產品網址: http://bit.ly/2AxQJIX

 

授權聲明:(本文皆為本人親自試用過後的體驗心得(非商業性質)僅供參考。產品成分及功效說明,引用商品或官網(含粉絲團)所載,不等於宣稱具有療效,每個人使用習慣、體質膚質不同,實際效果依每人體驗為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FRA 三寶媽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